酒粥_happy cow

没有思想又不会玩文字游戏的我的自留地,放飞自我,渴望交流🙈

【叉冬】一发无后续小短打


是几百年前写的叉冬,想一想还是发出来💩

冬兵的状态在开始时非常不稳定。在训练场时是把他和训练对象关在一个坚固的大笼子里,这样出现意外时至少损失不会太大。他第一次做冬兵的训导员,而上一任,听说被冬兵摔到了墙上,后来……
不过在叉骨这里,没有什么好活差活,在这种混账地方干活本来也好不到哪去。
一个月过去了,叉骨成功存活一个月,感谢冬兵不杀之恩。叉骨心情不错,带着冬兵去训练场做评估。今天的对手块头真的不小,冬兵看起来又有一点焦虑。他拍拍冬兵的肩膀,加油,又低声补上一句“小心点”
笼子呼呼啦啦地开了门,冬兵僵硬地走了进去。他抱臂站在笼外,盯着冬兵的背影。
刚开始,冬兵根本接不下对手的攻击,又基本上没有闪避的意识,挨了重重的几下。让他着实捏了一把汗。而到了后来,冬兵开始疯狂的进攻,像一头疯了的猛兽,对手根本想不到冬兵的攻击会这么快这么密集,转为了守势。而冬兵似乎不管对手是什么策略,抛弃了平时训练好的机敏灵活的进攻,只是不停地盲目攻击。在冬兵爆发出一声嘶吼时,他才意识到,冬兵失控了。
早已等候在一旁的应对人员反应迅速地抽出电击枪。叉骨抢先一步夺下电击枪。经过一个月,叉骨知道电击对于冬兵的伤害比常人更大。那人吓了一跳“你在干什么!”“不能用电击!用麻醉枪!”“他现在这种状态,射不到他的!我们一直都是这么干的,你他妈怎么回事!?”
叉骨盯着狂暴的冬兵和已无招架之力的对手,突然打开了门锁。几个声音在他后面响起来“你他妈疯了!你绝对会死的!”
叉骨奔向纠缠在一起的两人,用手臂锁死冬兵的脖子向后猛地一扯,冬兵下意识用手肘向后捅,叉骨却先他一步扣住了他的铁臂,踹向膝窝,跪压着他的双腿,摁在了笼壁上。麻醉针嗖地扎在了冬兵的腹部。
冬兵还在猛烈地挣扎着,发出一阵怒吼。叉骨咬牙死命抵着他,终究还是给他挣脱了,冬兵反手一拳,叉骨偏身躲过,又挡了几招,药效发作,冬兵出拳软下来,最终倒下。

外面的人这才敢进来,把冬兵架了出去。叉骨喘着粗气,脱力地跪坐下来,抬手看看刚才格挡的地方,已经泛乌。如果反应慢一点点,自己的心脏都可能被揍碎。
摁着冬兵真的花了他全部的力气,当你真的用死力去做一件事,又放松下来,就感觉全身都抽空了,肌肉泛酸,动弹不得。他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,九头蛇的武器原来已经强大到这个地步了吗。
他就这样在笼内待了很久,才缓缓起身

评论(5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