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粥_happy cow

没有思想又不会玩文字游戏的我的自留地,放飞自我,渴望交流🙈

记一个大纲

为姆枪疯狂的时候码下来嗨的,可能要等到放假才能写了………先丢在这里

又雷又ooc,不喜请划掉嗷

占tag致歉🙏


mgk高中,em出名之前


大纲大概是:mgk在学校受欺负,然后也不想回家,家里老妈会嗑药,也会打他。然后在一次被学校里的人欺负霸凌之后在路边坐着不知道去哪里,坐在路边。然后被em的车灯照到,被发现满脸血,被带回家,em想联系他父母但是mgk说他妈会打他,所以em就算了。在mgk沙发上睡一晚然后第二天因为快迟到所以em还把他开车送到学校。然后两个星期之后还有一次,mgk被别的小孩包围然后推倒,然后em路过,想把那些小孩赶走,但是他们很嚣张,em掏枪空射了两枪,然后他们都跑了,mgk爬起来。Em又把他领回家了,给他热牛奶,让他给海莉讲睡前故事。海莉的蓝眼睛和em一样,忽闪忽闪地盯着mgk说大哥哥你好好看。Mgk和em一起把海莉哄睡然后em给了mgk自己的号码,说自己就在这个街区,如果被欺负可以打电话(而且em除了写歌也没什么事干)

然后有时候mgk走出学校拐个弯就能看到em在街角等他,然后一起去吃热狗或者三明治,em到底扮演的是父亲的角色还是哥哥他也不清楚了,mgk却想成为他的爱人,不过他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。然后em有时会给他freestyle一段,有时还嚼着热狗。Mgk对rap还一窍不通,然后他周末去了音像店听了所有的rap,走出来太阳落山了,听了一天耳鸣了,但是mgk眼里都是光。然后em变忙了,很少见面了,家里的mgk被逼到墙底给em打电话,em关机了,mgk很绝望,那些孩子笑他:你的daddy呢,他不来救你了?mgk的手机被砸了,然后他被rape了。深夜,他被那些孩子留在小巷中,他很久起不来,然后几乎爬回了家,妈妈却不在家,他去浴缸自己清理了。Em打电话回来,em这次没有护住他,mgk对em失望了,虽然这本来就不是em的职责。Mgk撒谎说自己后来逃掉了。Mgk觉得自己很脏,不愿再见em,与此同时em虽然被发掘,却因白人身份被歧视,此时也无心照顾mgk。Mgk把自己与em隔离,被霸凌也不打电话,自己反击,最后当然被打得很惨。Mgk自己开始录rap。他长高了,打架也越来越狠,没有人敢欺负他了。但是有人被欺负,他却不会出手,说不关我事,但实际上是不想别人像自己一样,有只手将他拉出水面却又中途放手。Em事务缠身,最后腾飞,他忘记那个男孩了,和以前生活中的一切烂事,全部抛开了。Mgk要去另一个街区生活了,也要转学了。离开前,他自己录了一盘rap,到em门前,却发现房子待租,邻居说这个人搬走了。

Mgk把磁带在em门前烧了,一直盯着它燃尽,在地上留下黑色残迹。

 

 

然后他们当然又见面了,rap god功成名就,mgk被人引荐到他面前,mgk盯着他的眼睛,em的目光陌生疏离。Mkg笑着介绍自己,em没问他真名,随便打了招呼就和别人聊天了。Mgk全身都冷了,em根本不认识他了,那个mgk拼命珍视保护的生命中为数不多的光,那段他唯一感到美好的日子,对em来说根本什么都不是,被随意丢弃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